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学院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要求,让教师能在网上教,学生可在网上学,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截至2月27日,学院已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线上教学的如期举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教学工作,由学院教务部牵头,组织各教学系部召开多次远程视频会和在线交流协调会,完成新学期分批返校、开学报到及行课的方案编制工作,摸排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部署健康教育网络课。同时,学院教务部与学院学生管理部(团委)共同向学生推送了疫情期间新学期教学安排及“开学第一课”;积极收集网络共享教学资源及课程学习平台,与学院远程教育培训室开展在线教学活动试点。

  学院各职业教育教学相关部门也按照省教育厅及学院要求,扎实做好了多种渠道和形式的空中课堂、网络授课准备工作,组织各任课教师完成了直播测试。同时,学院电气工程系、水利水电与建筑工程系、动力工程系、基础教育室还将尝试WPS录播、CCtalk等更加丰富的方式和手段进行线上教学;安排学生管理人员配合授课老师做好教学准备,精准掌握学生动向;对青年教师实施“一对一”指导,新老教师携手解决线上教学面临的难题;以骨干教师为引领对同一门课程确定统一的直播授课人选和教学内容,搜集优质教学资源、线上集中讨论备课和录制有针对性的微课,力争打造出精品网络课堂。

  防疫期间的线上教学下周即将开课,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对防疫工作的安排部署,做好线上补位,保持教学不断线,确保教学有序开展,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