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电力设备技术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大力推动学生干部队伍持续壮大,4月12日,电力设备技术系在知行楼10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系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系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系部学生干部工作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并以“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围绕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等方面谈了感受和期望,他表示:希望系部学生干部一是在思想品德方面要养浩然正气、保初心不改,作为学生干部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能有特权思想,要学会自我反思,勇于自我革命;二是在学习能力方面要重视自身专业能力的提升,严格要求自己,历练自己,学习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广大学生干部更应该一丝不苟抓好学习,一以贯之坚持锻炼,在反复“回炉”、不断“淬火”中精益求精;三是在综合能力培养方面要实现全面发展,提高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等,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学生群体中的先导性、模范性作用,努力在实际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四是在心理素质方面应该加强锻炼,学生干部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工作中能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提高自信心和抗挫折能力,学会控制和疏导情绪。

      责任伴理想启航,历练促青春绽放。通过本次培训,全系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培养了健康心理,更加注重发挥榜样效应,以同学习、共成长、齐进步的心态开启学生工作新篇章。

      信息来源:电力设备技术系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