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招生就业部:组织开展秋季首场专场招聘会

  10月2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就业积极性高,共有210名同学参与现场宣讲会、100余名同学投递简历。经单位面试筛选,学院10名毕业生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迎来了“开门红”。

  伴随着新的就业季开始,为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形势,招生就业部提前谋划、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搭建平台,从10月19日起有序启动了校园招聘工作,科学统筹“线上+线下”各种形式,架通就业供需通道,提供充足岗位供给,确保就业路上不让一个毕业生掉队。

  线上招聘“键对键”,确保信息精准推送。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线上宣讲会申请通道和线上招聘公告发布渠道持续开放,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线上铺设了“招聘信息高速公路”;同时还利用就业信息网和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推送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分别建立了学院就业联络群、辅导员、毕业班班长工作交流群,为用人单位、就业工作人员、毕业生提供了“键对键”沟通渠道,实现了就业信息及时精准推送。

  线下招聘“面对面”,确保供需精准对接。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接交流的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线下专场招聘成效明显,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四川省新中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先后进校招聘毕业生,多家国企招聘负责人表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公司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在行业内认可度高,希望与学院加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

  就业指导“点对点”,帮助学生精准就业。为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会就业、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招生就业部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进行就业指导帮扶,开展就业政策、形势和技能教育,缓解当下紧张焦躁的待业压力,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自主就业能力。

  据悉,截至10月底,学院共组织举办了21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共计85个,提供岗位3000余个。招生就业部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抓早”“抓实”“抓细”,继续依托线上、线下两大平台,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以务实举措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