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8月19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战旗文化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握拳宣誓。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2日的考察足迹,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宣传栏”、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馆、精彩战旗馆、战旗村社区等,全面学习战旗村高扬党建引领、改革兴村、产业富民、生态宜居、乡村文明、善治良序“六面旗帜”,建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典型经验做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邓小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参观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近距离学习战旗村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建设成果,见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崭新面貌,深刻领悟乡村振兴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岗位实践,让战斗的旗帜在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实践中高高飘扬。

  支部书记强调,战旗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火车头作用”和党员“三问”“三亮”“六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刻领会党支部战斗堡垒的深刻内涵,切实以实践行动书写担当使命,坚决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