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冬季双选会圆满落幕

   

    12月24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冬季双选会圆满落幕。学院副院长王蓉亲临招聘现场详细了解招聘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

    王蓉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用人单位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促进单位与毕业生双赢目的。王蓉还和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嘱咐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对专业及行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与定位,找准就业方向,在求职中沉着冷静,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

    本次双选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吸引了百余家大中型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由成都市武侯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招生就业部相关专业人员为毕业生提供有关就业服务、就业培训、就业援助、权益保护等相关政策的咨询和解答,500余名学生来到现场咨询。同时,相关部门和各系大力支持,确保双选会高效有序推进。

    双选会前期,招生就业部通过发放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强化信息双向流通,还采用智慧就业平台,线上线下实时联动,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官网等多平台共同发布,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此项技术得到了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高度评价。

    此次双选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