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学院领导深入校区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推进”,3月5日,学院院长朱康、党委书记熊维荣先后到各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朱康、熊维荣实地查看了青峰岭校区门岗值班值守、人员体温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区域消毒、防控知识宣传、员工集中办公等情况,详细查阅了出入校区人员信息台账,深入了解了青峰岭校区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近期复工复产开展情况。在温江校区,重点查看了食堂及隔离观察点,对相关区域卫生消毒、防疫物资准备、安全防护设置、开学后校园出入、培训部门复工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朱康对两校区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是要持续保持防疫防控高压态势,狠抓校区人员全过程管控,实时掌握各类人员动态轨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二是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系列防控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措施,夯实安全防控根基;三是要科学规划,周密部署,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统筹推动培训、教学、评标等工作稳步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熊维荣指出,学院广大职工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安全供电工作中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彰显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在复工同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高安全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发扬有责任、有担当的优良作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青峰岭实习实训电厂、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