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顺利完成

        秋色宜人时,又逢开学季。9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6个教学系部12个专业(含方向)1033名新生报到工作。

        鉴于当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本次新生报到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学校通过迎新系统在线上完成了学生身份核验、基本信息采集、入学资格确认、学费缴纳等工作,并为新生开通线上学习平台的账号。

       为确保线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就线上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各部门第一时间线上开会协调并制定了线上开学及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在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发布报到相关信息;组织各教学系部辅导员及时逐一联系新生,组建即时通信群,与学生联系和沟通渠道,对开学各项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新生线上报到注重以人为本,切实做到各项工作细致周全,责任落实到位,辅导员也加强与新生互动,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暖心,进一步拉近了新生与学校及老师的距离。

        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超星平台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活动。线上入学教育包括学籍管理、教学管理相关文件学习,以及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各教学系部还将分班级组织开展专业介绍、班团活动会等,提前帮助新生做好入学规划,完成角色转变,为日后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