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水利水电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6日,水利水电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必读书目的部分内容,并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讲授了党课“从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解读了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入党誓词的内容,让大家深刻感悟了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忠诚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测量团队的党员教师深入总结了“我为群众、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情况,大家围绕无人机测校区地形图的活动如何深入开展、办实事活动如何持续开展进行了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还传达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刻剖析自己在党史学习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信息来源:水利水电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