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青电党支部: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教培育人使命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化党员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行动自觉,9月26日下午,青峰岭教学电厂(清洁能运维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教培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相关内容。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紧扣“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教培育人使命”主题,立足工作业务实际,从“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工作成效”“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

为促进广大职工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提升精神文明素养,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并邀请职工群众、统战人士参加。

活动还对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思想文化项目推进、“一支部一特色”深化等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