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党旗飘扬 共筑防疫安全防线

  为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持续保障学院各校区疫期安全,截至26日,在学院党委号召下,学院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参与学院校区应急值守工作。

  连日来,学院在前期紧急组成的防疫应急队员和安保人员的辛勤值守和严密防控下,有效维护了各校区的疫情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进入关键时期,由于学院校区分布多个地方,均涉及覆盖家属区与办公区,在部署防疫工作时要求更加谨慎和严密,由学院党建工作部和安全保卫室组建的防疫值班群即将开展第三批值守工作,学院共产党员服务队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勇当先锋,加入到防疫值班队伍,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学院安全保卫室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根据报名的党服队员假期出行情况和健康状况等,筛选并确定防疫值班队伍。值班队伍按照就近上岗的原则分配到学院各校区,采用轮班值守的方式,24小时对进入校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查、来往地点询问登记和现场应急处置等防疫工作,坚决做到排查无遗漏、管控无死角,有效构筑疫情严密防线,切实保障学院各校区疫情时期的安全。

  疫情在前,共克时艰,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力量。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