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培训教务部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并将思想动态和工作行动切实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8月19日上午,培训教务部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活动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从“知意义”、“把方向”、“讲践行”三个方面来深刻学习其讲话精髓。活动号召党员同志们不仅要把握好“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并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更为重要的是要践行“七一”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并奋力走好新征程。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观看“七一”现场讲话的感受,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还有的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所读过的红色书籍、看过的革命题材影视剧。活动要求所有的党员同志继续坚持党史学习,坚持终身学习,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促进自我提升和发展,为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还对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开展了学习讨论,并对高新共产党服务队以及张大海同志先进事迹、习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进行了学习。活动还开展了形势任务教育学习,分别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内容进行了宣贯。

  信息来源:培训教务部党支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