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摸排工作

    为认真贯彻《四川省教育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工作预案》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2月7日上午,学院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止学生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的通知》,并组织各系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重点摸排工作。

    本次工作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组织开展各类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活动;二是要求2017级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进行顶岗实习;三是对前期已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各系部要进行重点摸排,了解学生目前顶岗现状并根据具体情况做出下一步的实习调整方案;四是对已在岗实习的学生,各系部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共同加强监管,督促学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

    截止2月7日15:00,学院已完成全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摸排工作。根据摸排情况统计显示,目前学院仅有1名学生在岗参加顶岗实习且按照实习单位要求进行防控。下一步,学院各系部也将继续配合实习单位,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和防控管理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也要求各系部要动态掌握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的情况,加强对重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坚持信息日报送制度,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