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校友捐赠暖人心,众志成城齐抗疫

  3月5日上午,学院97届发电专业校友杨晓琳女士来到学院为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枚,助力母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力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并现场办理物资接收手续。

  李力代表学院对杨晓琳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此捐赠善举不仅帮助学院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也为广大师生员工带来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展现了电院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体现了电院人奉献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情怀。同时,李力要求疫情防控工作组要加强对防疫物资的规范管理和科学使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推进有力。

  杨晓琳表示,自己虽毕业多年但一直心系母校,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关注到学院师生齐心抗疫的情景深受触动。在普通医用口罩严重紧缺的情况下,她克服重重困难,通过各种渠道从国外购买回一批口罩赠与学院,希望为母校抗疫贡献力量,与母校师生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生坚守在防控保电、公共交通保障和服务群众等“战场”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植根电力,与光明同行”的承诺。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