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8月3日下午,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学院党委书记熊维荣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现场督导。

  熊维荣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赓续红色基因,在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铸就理想信念。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委员代表向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谈心得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虚心接收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深刻分析原因,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见成效。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特别充分,剖析检视到位,批评意见中肯,有效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信息来源:党委党建部(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