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动力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坚持零酒驾”志愿宣传活动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提倡“珍爱生命、坚持零酒驾”的良好社会风气,切实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杜绝酒驾醉驾活动中。6月7日下午,动力工程系全体党员及青年学生志愿者二十余人前往长石社区大庆蜀苑进行“珍爱生命、坚持零酒驾”倡议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的为小区居民讲解有关酒驾醉驾的危害、酒驾醉驾的认识误区、酒驾醉驾处罚标准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用实际案例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摈弃交通恶习,杜绝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酒驾对个人、家庭、单位的危害,牢固树立起“法纪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劝导大家要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自觉性,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志愿者带头在“珍爱生命、坚持零酒驾”横幅上承诺签字,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酒后驾车的经济、法律和家庭成本帐,远离酒驾,从源头有效杜绝酒驾醉驾出现的情况。

  党员志愿者曹宁波说“作为志愿者,不仅要积极宣传酒驾的危害,也要从自己做起,带头做到‘零酒驾’,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起一个优良的正面形象,为创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促使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息来源:动力工程系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