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中电联到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平台工作调研

       3月2日,中电联人才评价与教育培训中心副总经济师徐纯毅一行到学院开展职业院校学生就业平台搭建工作调研,学院二级职员、副院长王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蓉对徐纯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就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持续丰富“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双向反哺,职前教育与职后培训一体贯通”特色办学内涵。

       徐纯毅表示,学院在电力行业高职院校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尤其是在近几年社会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仍然能稳住就业基本盘,学生整体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国家工业发展尤其是电力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青年人才保障。

       与会双方围绕电力行业企业招聘与职业院校学生就业平台的搭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分享好做法与经验,希望后续能通过平台的搭建为各电力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与各院校学生构建优质的人才供需基础。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院继电保护实训室、特高压仿真实训室、营销客户服务实训室、变电检修实训基地、110KV实训智能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实训基地,通过听取讲解、观摩察看、沟通交流等方式,直观了解学院在实训基地建设、管理、运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

       学院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