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动力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为祖国母亲庆生”主题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学生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丰富学生文化生活,928日晚,动力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为祖国母亲庆生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开国大典》、《国庆六十周年大阅兵》视频,团支书讲述了国旗的由来、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国七十年以来的历史,文体委员带领同学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和浓浓祝福。最后,大家点亮蜡烛,共同祈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同学们在精心准备的卡片上,写下了许多对祖国的祝福和对自己的期望,我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祖国的明天奋斗,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字里行间抒发着青年学生们深深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是动力工程系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举措之一,不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和人民,激励他们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