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7月19日,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活动中,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研讨。

  “一百年前的觉醒,一百年来的奋斗,连接着中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我们可以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百年航程,今朝梦圆,一代又一次中国共产党人兑现对人民的承诺,证明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作为共产党人必须具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不断认识和把握历史规律中找到前进的正确方向和道路。”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史为鉴,是为了把握当下,开拓未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章节内容。

  结合工作实际,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为期24天的“变配电运检一体化”竞赛集训培训岗位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