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综合计划部:启用网络平台 完成新生收费工作

  9月2日,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莘莘学子。综合计划部启用新生迎新系统和网络收费平台,实现数据实时共享,实时跟进报到人数和新生缴费情况,新生报到扫码缴费不排队、电子发票随用随取。

  综合计划部为了便于学生缴费,除开通网上收费系统缴费外,还将银行pos机同步升级,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学生现场缴费可同时选择现金、pos机刷卡/扫码、网上缴费三种方式。学生缴费成功后,可通过收费系统或者微信小程序查看电子发票和缴费记录,学生不需等待财务开具票据。据统计,8月23日至9月1日,2021级新生网上缴费人数达448人,占实际报道缴费学生人数的59.9%,截至9月2日晚18时,新生现场缴费率达100%。学生选择现金缴费人数较2020年同步下降94%,网上缴费将极大降低了学生携带现金、银行卡丢失的风险,一部手机可以畅通走完财务缴费和电子票据查看。

  综合计划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生报道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帮助学生进行网上缴费,查看电子发票,并耐心解释缴费碰到的各种问题。同时,联合农行锦东支行,一起向新生做了防范假币、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宣传。

  下一步,综合计划部将依托收费票据一体化平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持续优化完善收费票据一体化功能,不断优化学生操作界面,使其网上操作更快捷、界面更友好,同时能满足财务统计功能。综合计划部也将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学生问题反馈,编写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指南,做好学生缴费指引服务工作,实现财务质效双提升。

  信息来源:综合计划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