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科研开发部: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提高学院的整体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有效开阔教师对教学实践成果的凝练思维,并做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8月27日上午,科研开发部在梧桐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研讨会,学院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组成员、校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学院邀请到国家级及省级教学成果奖成功推荐者、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黄小平教授对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流程、评审指标及申报要点进行细致讲解,分享教学成果奖申报典型经验,并从教学成果的核心价值、逻辑架构、话语体系、关键要素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何为教学成果奖、如何做好教学成果奖的提炼以及如何实现教学成果的创新等内容。

  在研讨过程中,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组代表进行了具体的成果汇报,对教学成果前期取得的标志性成效、近期的建设过程、教学成果的展开思路、学院的优势特色进行了总结,同时分析了成果的可行性,并进一步深入研讨了本成果的总结思路。

  黄小平教授根据各项目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交流,在围绕项目命题、项目内涵与理念、突出特色、凝练创新点、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给出了极富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的质量指明了方向,与会者均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学院已于8月24日号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本次评审结果前三名将根据专家评委评审意见进一步总结提炼和完善,积极准备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

  信息来源:科研开发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