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9月3日上午,学院举行入学教育,以直播方式为900余名新生开讲正确规划大学生涯第一课。

  培训教务部负责人讲解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学分制下的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介绍了专升本相关要求、各类等级考试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处理等规定,寄语新生要强信心、勤学习、勇奋斗,让绚丽的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思想政治教育部(学生学员管理部、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思想教育”“奖励措施”“处分条例”“评价体系”“心理健康”“勤工助学”等方面情况,号召全体同学要遵守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在学院教育、管理和文化活动中展现青春底色、书写青春华章。安全保卫部联合温江区公安分局警官围绕“治安管理”“反电话诈骗”“禁绝毒品”“重视消防”“防止校园欺凌”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安全警示与自我防范教育,要求同学们要知法、懂法、守法,共同做好安全管理、齐心建设和谐校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介绍了公寓、卫生、就餐等校园生活管理和设备维修服务情况,希望同学们配合管理、努力学习,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此次入学教育,将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后勤管理、成长指导、安全引导、心理辅导结合在一起,达到了帮助新生了解、适应、融入大学生活的目的,为新生开启美好充实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培训教务部、思想政治教育部(学生学员管理部、团委)、安全保卫部、综合服务中心、信息技术远程教育培训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新生班辅导员参加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学生学员管理部、团委)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