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27日下午,电力设备技术系党支部在温江校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现场莅临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客观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锻炼、人才培养、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在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督导组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支部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会议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同时督导组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在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眼“学懂”抓深化、着眼“弄通”抓消化、着眼“做实”抓转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发展的攻坚力量和前行动力;二是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落实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真反思、真整改。

  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督导组的督导意见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文件精神,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绵绵不绝的力量推动部门工作。同时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电力设备技术系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