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23日,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在温江校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存在问题和整改计划,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准备齐全,会议流程规范;本着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的目的,严肃认真的指出批评意见,达到了会议效果;各位党员要根据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反思,整改到位。同时,督导组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要紧扣此次会议主题,围绕“党建+”工程,做好系部专业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工作,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系部员工和学生思想动态,将此次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努力把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要正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查找问题本源,制定整改措施并按时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动力工程系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