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培训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上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总结收获与经验,查找差距与不足,培训教务部党支部于7月30日在温江校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总结了党建+业务、为群众办实事、发展对象培养、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与支部党员分别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与差距,并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寻求改正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提升。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善于学习、总结经验,利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岗位上的实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而促进电力人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督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聚焦、准备充分,充分印证了支部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支部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并有效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培训教务部党支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