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青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抓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下午,青峰岭教学电厂(清洁能源运维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巩固拓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建+”工程质效双升。

活动中,支部支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有关内容,并传达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四川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负责人在2021全球能源转型高层论坛发表题为《开启数字化转型 建设有四川特色的新型电力系统》的主旨演讲等上级精神。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目的性认识,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活动组织与会党员立足工作目标,紧贴业务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体现在抓落实,见实效上来。

活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工作首位,高举党建引领旗帜,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