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电力设备技术系:第二届“青春有我 电亮梦想”校园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5月23日下午,第二届“青春有我 电亮梦想”校园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思想政治教育部(学生学员管理部、团委)、电力设备技术系、动力工程系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到场观赛,在学生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中,发电205队最终获得校园篮球争霸赛冠军。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各专业、各年级交流,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5月1日至5月23日,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电力设备技术系承办了“青春有我 电亮梦想”校园篮球争霸赛。全院各系部积极发动各专业大一大二学生,共组建43支队伍、510余学生参赛。比赛由小组赛和淘汰赛组成,共历时23天,经过激烈角逐,发电205队与水机212队最终挺进决赛。

       决赛中,水机212队初生牛犊不怕虎,而卫冕冠军发电205队更是篮坛常青树。比赛伊始,两支队伍就展开了激烈对抗,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双方狭路相逢,你来我往,严守硬对,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在受到针对性防守后,发电205队积极应对,迅速调整,将悬念一直保留到了最后,凭借着一次罚球,最终以63分比62分险胜水机212队,获得本次校园篮球争霸赛的冠军。

       赛后,由相关系部负责人向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和学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青春有我 电亮梦想”校园篮球争霸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娱乐生活,培养了参赛队伍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素质和进取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有助于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