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抗击疫情】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21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文海荣召集各教学部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海荣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决定,对顶岗实习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方式进行了指导。文海荣要求,各部门要始终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实施工作;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充分考虑现有教学资源和条件,结合学院及各系部教学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线上教学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强化顶岗实习安全管控,要在前期开展学生顶岗实习重点摸排工作的基础上,动态掌握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情况,加强对重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教务部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前期开展的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各系部重点结合部门教学安排、学生安全管控、信息化教学资源和条件等情况进行了会议发言和讨论。

  下一步,教务部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再次修订和完善学院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运行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方案。各系部也将在学院的统一要求下,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落实落细在线教学方案,做好各项教学组织和实施工作,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各项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