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疫”不容辞,“课”不容缓,学院师生相约“云”课堂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实现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3月2日,学院春学期线上教学顺利开课。

  2月以来,学院先后出台了开学报到和行课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方案等文件,分管院领导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进行部署,各系部认真落实学院文件要求,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和具体开课计划。

  线上教学第一天,各系部教师准备充分,利用钉钉直播、QQ腾讯课堂、超星学习通等多种平台方式进行授课。根据后台监测数据显示,线上开出课程71门,累计在线授课教师152人,在线学习学生人数2083人,课程开出率和教师上课率均为100%,学生到课率达到99.1%。

  此外,学生管理部(团委)和辅导员积极参在线课堂随堂听课,帮助维持教学秩序。教务部也通过平台系统进行监测,了解线上教学及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督促授课教师“上真课”,学生“真上课”。

  本次全面线上教学的实施,是学院对创新教与学方式的勇敢尝试,也充分体现了各任课教师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勇于担当。学院将持续跟进对教师线上教学、学生网上学习的管理和监督,保障教学任务如期完成,将教学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合力做到学生抗疫和学习两不误。

  据悉,针对19名因网络原因不能上课的学生,学院制订了“一对一”补课助学措施,最大限度实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