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青峰岭教学电厂(清洁能源运维培训部):完成科技项目合同成果验收

  11月12日上午,科技项目《基于能源互联网的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微电网与高品质供电关键技术研究》合同成果验收视频会议在青峰岭教学电厂召开。四川大学电气学院和青峰岭教学电厂(清洁能源运维培训部)相关负责人、项目科研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参加视频验收会议。

  验收视频会上,四川大学电气学院项目科研人员就项目合同内容、过程控制、重点难点、项目合同成果、合同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青峰岭教学电厂与会人员对照合同任务书,通过审查资料、问询答疑、组织讨论后,对该科技项目中4个子课题取得的成果予以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成果资料齐全、规范、完整,圆满完成了合同中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意通过成果验收。

  与会人员还就项目中的科研理论、研究方法、项目合同成果如何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能源互联网示范实训基地建设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集思广益寻求相关创新实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基于能源互联网的多能互补清洁能源微电网与高品质供电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是学院2020年1月开始实施的科技项目,实施周期为2年。主要内容为研究多清洁能源互补微电网优化与运行关键技术、多能源互补微电网动力学特性建模及扰动稳定分析关键技术、多清洁能源互补微电网高品质供电关键技术,其中相关理论技术研究通过与四川大学合作的方式开展,是学院建设能源互联网示范实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一步,电厂将聚焦项目管理和成果内化两大任务,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做好该项目自主验收和公司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照时间和进度要求开展验收工作。同时集中优秀技术骨干和师资力量,针对性开展成果内化与转化工作,用“外脑”赋能自身建设与师资队伍素质提升,力求该项目成果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与效益。

  信息来源:青峰岭教学电厂(清洁能源运维培训部)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