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乡村振兴】学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适逢藏历新年期间,为帮助定点帮扶的壤塘县中壤塘镇布康木达村群众改善居家环境及生活条件,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在海拔3500米的高原上开展了入户帮扶服务活动。

  为切实改善群众实际困难问题,驻村工作队联合壤塘县藏洼寺管会党支部、中壤塘镇景区管理处党支部以及布康木达村党支部,入户开展生活状况及心理诉求走访工作。针对部分群众由于年龄、疾病、残疾、心理等原因导致的生活实际困难,本次活动期间,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布康木达村杂登、轮周基、金拉等群众家中,劈柴赠柴300余斤,解决两个月生火做饭取暖的需求;打扫起居室、火炉、橱柜等区域,改善了因生活自理能力不足而导致的居家环境问题;盥洗酥油壶、蒸饭皿等厨具,改善餐饮条件;同时挨家挨户铺设新的被褥毛毯,更换藏式新衣新鞋,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祝福和温暖。

  本次活动是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举措,也是推进乡村治理工作、促进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方式,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学院驻村工作队将持续深化“党建+”工程,坚守初心和使命,心系群众、服务群众、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架起党员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