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新学期迎新服务活动

        “同学,你好!我们是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我们来帮你搬行李。”9月2日,学院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全体队员开展迎接2021级新同学服务活动,让电院新生从入校门开始就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有序开展迎新服务活动,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制定了完善的迎新服务工作方案,提前筹备,周密部署,细分服务小组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小组负责人及工作职责,提前数日完成迎新系统部署、报到现场系统网络配置,并对迎新数据展示大屏、扫码设备、电脑终端等逐一进行检查、调试,确保新生报到网络零中断、设施设备零故障。同时按照学院统一安排,与各系部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迎新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伴随着新生家长亲切的叮嘱与充满不舍与期待的目光,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热情似火地开始了一天的迎新服务。校园大门,党服队队员别戴党员徽章、身着红马甲,热情地引路、搬运行李、组织摆渡车、接送新生;报到现场,党服队队员一对一服务,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维护网络稳定流畅、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中心机房,党服队队员专人值守,及时完成业务服务器及系统故障处理;数据监控中心,党服队队员实时监控,实时播报迎新大数据。同时,党服队队员、“连心桥智援团”成员热情带领成功考入我校的助学帮扶学生完成各项报到环节,熟悉校园。党服队全体队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示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学院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开展各类优质服务9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打造“连心桥智援团”助学帮扶、彝区“电力三下乡,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阿坝州壤塘县助力乡村振兴等特色服务,以扎实的行动践行着“有呼必应,有难必帮”不变的承诺。

  下一步,学院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将不断加强服务队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传播,以实际行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远程教育培训部(信息工程系)

        作者:袁强    审核:范宇

        (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