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

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招生巡展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5月9日-16日,学院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招生就业部的精心组织下,主动作为,奔赴广安和达州开展招生巡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范围覆盖广安和达州,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走访了华蓥一中、顾县中学、岳池一中、代市中学、渠县第二中学、达川中学等二十多所高中。巡展宣传中,共产党员服务队无惧风雨,不怕暴晒,早出晚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老师及同学介绍学院2021年的招生计划,并对学院定向培养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解答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整个宣传路线服务学生千余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千余份。

  一册资料一份帮助,一路奔波一路收获。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送政策进校门,送服务至考生,搭建起学院与中学紧密联系的桥梁,有效落实学院的招生政策宣传工作,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报考咨询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之一,共产党员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锋作用,有呼必应、有难必帮,以实际行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远程教育培训部(信息工程系)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青峰岭校区:成都市崇州市怀远镇青峰岭
                      社区三组78号
邮编:611133
邮编:610072
邮编:611237

常用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028-87348543 / 82614666
就业签约电话:028-82614666
就业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28-68790131
学院办公室电话:028-68790346
培训教务部:028-68790061、68790062
档案管理:028-68790282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028-68790346、邮箱:44786817@qq.com
官方微信